close

是戶外教學
摁!很HIGH
一開始在車上真的不開心
畢竟我跟野獸不熟
是不是?
但是呢狂拍
跟周璟鈞聊天
很好笑對吧
他一直問很A的事情
XD



到科博館囉
第一件事
拍團照
第二件事
跟親愛的佩宣拍照
第三件事
脫團和其他人一組
沒有乖我知道
行程...
有的時候好玩有的時候無聊
是拔 是拔
其中某個自由活動我們亂晃
看到古早的農業
其中有個人就像真的一樣
冠伶還真他說哈囉
哈哈哈


中午很難吃
大家一窩蜂的去吃麥當當
看到王八蛋他們
第一件事
吃薯條
第二件事
交他們拿錢吃來請客(自動自發拿錢給我和佩宣買)
第二件事
和好朋友共同分享
只能說,麥當當很好吃
喔  對了對了
薯條 可樂整個把嘴巴塞滿還吃太稱還吃不完
可樂剩超多
放我包
在參觀時偷偷打開包包偷喝
只是導覽夠無聊
我們只好去看師傅捏陶
好精采好精采
他一直為我們解說
他整個超厲害
竟然徒手把捏好的陶拿起還沒變型
真的很厲害拔



我們第二次自由活動又去麥當當
其實是寫學習單和吃男生的麥當當
順便把我們的吃完
夠好玩的
大家邊吃邊抄
好好玩
之後去了生老病死
媽媽的子宮好舒服
真的
哈哈哈


要回家囉
猛拍團照
還有拍自己
= )
其實這次我要跟第2 組女生說對不起
都沒跟你們一起行動
只是我覺得某個女生也太過份
出來玩還跟別人吵架
到底什麼意思



回去的車上阿
大家HIGH了
一直聊天
很大聲很大聲
老師生氣了
所以回來四圈操場跑到爽
真的快死掉
而且被他說的無中生有?
事實在你自己的心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