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大甲媽

目的就是要去看八家將壓  

沒看到= =

先去廟那邊人整個就是爆多

所以受不了呀

我們就四處去晃

逛到一家玉米攤

剛好看到" TOMORROW "

其實本人不矮

它有拿玉米給我

有開心到

哈哈哈 * 很像白癡

之後受不了人擠人

到海棉保他家樓上看

好清楚 只是有點高

其實有臭臉

真的太擠


只是今天真的很白痴

我竟然還跟我爸媽跟我姊去走

我真的瘋了

幸好只有走到清水

但是走4小時

酷不酷

不過路上有超多好心人

一直拿東西給我們吃

人很好

腳很酸

很累

快瘋掉

不過今天很有收穫


TOMORROW 兩兄弟本人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